搬运

精分狂的转载粮、资料基地,主页空出来专门产粮。---注:本博客所转文章皆为站内转载,非原创也非抄袭。

【全职高手】出现过的眼镜和墨镜描述

魂:

整理了全职里出现过的眼镜和墨镜描述。


*《全职高手》原文版权属于起点中文网作者蝴蝶蓝。如侵删。

正版阅读请移步:https://www.qidian.com/Book/1887208.aspx



 大图地址

因为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张戴眼镜的楼少,很好奇全职里究竟谁带过眼镜,就整理了眼镜和墨镜出现的段落。


眼镜:

肖时钦

        在他的身边,左边是年轻傲气的孙翔,右边则是肖时钦。由于被陶轩布置了悬念,此时脸上惊讶的表情比叶修、陈果还要严重一些。皱着眉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他的近视度数比较深,戴着眼镜对自己的眼神也有点不自信。扶好眼镜努力看了又看后,终于确认自己没看错:“叶秋前辈?”        

  肖时钦眼镜差点没掉下来。敢情自己现在还成了带头人了,看自己出手助拳了,苏沐橙也就堂而皇之地上场了是吧?

        肖时钦!?

  听到名字出来的一瞬,唐柔惊讶地停下了脚步,回头望去。

还没走出多远的她,清楚地看到,嘉世的选手准备席中,站起准备离开的,正是那个戴着眼镜,看起来斯文之极的选手。

      好事之徒始终不肯相信肖时钦对兴欣没意见,找不到他们所期待的杀气,就以肖时钦在刻意掩饰为说法。再之后,肖时钦哪怕是扶一下眼镜的举动,都会被解读出各种不同的含义,每个人都是肢体语言的专家一般。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准备来点杀气,结果这次走到自己面前的少年却是很恭敬的口气:“谢谢前辈指教。”


安文逸

      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安文逸含蓄地和每个人问了一遍好。

  再看兴欣这边,一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的,这是拿自己刷经验来了吗?尤其那边那个眼镜仔是怎么回事?你丫好像是个牧师吧?难道连你也想过来欺负我吗?

  方锐怒了,猥琐流是号称抛弃自尊的打法,但现在这位猥琐流大师面子上可有些端不住了

安文逸摘下了眼镜,将脸埋在了双手中。

  他知道自己这次搞砸了。拿到了战队倾力打造的牧师角色,迎合自己风格打造的牧师角色,自己却只能是这样的表现,看来自己真的当不了一个职业选手,自己所期待的一切,大概都只是泡影吧?或许这次,也是战队给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接下来,大概真的要找新的选手了,转会窗口现在还未关闭……

  “你觉得安文逸具备职业水准吗?”安文逸摘下了眼镜,却无法阻止声音传入耳中,电视里,有记者很直接地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完全不像很多评论还算委婉地表示安文逸的水平不够好,而是直接质疑他有没有职业水准……

  留在备战室没出席记者招待会的人不只安文逸一个,听到这赤裸直接的问题,乔一帆条件反射般地找到遥控器就想把电视关掉,结果正听到电视里叶修坚持肯定的口气:“当然,毫无疑问。”

      乔一帆愣了下,举起遥控器的手又缓缓落了下来,他看了看安文逸,发现他已经抬起了头,神情有些诧异,但很快就戴好了眼镜,认真地看起了电视。


林敬言

  “咳!”林敬言看到张佳乐扭头看了过来,连忙咳嗽了一声,抬手推了推眼镜,掩饰神情。

  “你什么时候近视了?”他这边对应的正好是方锐。方锐虽然没他们这些人这么早,但和林敬言当年是搭档啊,那熟悉程度自然又不一样了。

  “平光的。”林敬言又推了推眼镜后说。..

  “扮斯文啊?”方锐说。

  “还不错吧!”林敬言看起来对自己这新装饰挺满意。结果就听方锐后边传来一句:“你可是流氓啊,哪有流氓戴眼镜扮斯文的?”

  包子,对流氓会有如此严格规范的,只能是包子。

  “我的角sè职业是流氓,谢谢。”林敬言郁闷,扭头对斜后边的包子说着。

  “你不喜欢流氓?那你干嘛要选他。”包子说。

  “我……”林敬言这完全解释不清了,这包子。非要把游戏中的职业流氓和现实中的流氓混混划等号。好吧,流氓这职业确实非常参照街头混混的风格,但是这还是两回事好吗?用这职业也就必须是街头混混的风格?

  林敬言透过他的平光眼镜看了看包子,更没法说下去了。这位真是身体力行啊!这发型,这气质,这着装,扔路边那让人看了绝对以为是小流氓啊!而且……还是挺帅的一个小流氓。


张新杰

  “跟我来吧!”陈果带着四人上楼,其间也仔细打量了其他三位大神。张新杰,头发,衣装,都绝对整齐,戴着眼镜,目光盯着前方的时候,绝不会随意乱瞟。张佳乐,长得相当精神,却透着几分忧郁气质,是因为亚军得太多吗?陈果无法闪躲地想着。林敬言,昔日的第一流氓,真人可没像魏琛啊包子那样有江湖气,特别斯文一个人,看到陈果看他,还微笑点头示意了一下。

 

义斩里的不知名人物

     义斩这边是这样那样地和陈果说了一堆,陈果这次是真狠下心要学习了,不懂得就非要弄个清楚。几天下来,收获良多。虽然时常还是在琢磨着像待遇之类的事,但是心里总算踏实下来了。照义斩那边专业人士的说法,兴欣现在根本就是一个稳赚不赔的项目。

 “那如果我们夺冠呢?”陈果当时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一时间,义斩的专业人士们面面相觑,半晌后,才有一位眼镜哥推了推眼镜后说:“如果真能发生这种事,我想,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一本万利了……”


墨镜:

嘉世三人组

  “不客气了,我们有事先走了。”陶轩也不至于和一个小网管置什么气,礼貌性地应了一声后,已和另两人一同走出了训练室。出了门,三人很快一人就架起了一副大墨镜,走得很快,也很小心翼翼。

  而后一堆人围着他正在进一步地熟悉时,楼梯声又响,却是陶轩三人等得不耐烦,也赶下楼来。三人一人架着个大墨镜,黑客帝国一般。

  职业选手虽然大家都认得,但那毕竟都是从电视之类的平台上,现实接触到的话,却得有个辨认的过程,所以一副墨镜就成了很好的掩饰。但是乔一帆不太一样,就算是“饮水机身边的选手”吧,但也都是随队到处出征的,微草选手会接触到的人和事,他也基本会经历,他对于职业选手总算都有过近距离的直接接触,虽然次数也不多。不过更重要的是,这三人此时直奔着他们这堆就来了,这让乔一帆有了充分地,一直正对着这三人看的功夫,一眼觉得有点熟,第二眼开始认,第三眼已经认出来,跟着就已经失声叫出来了:“肖时钦前辈?孙翔前辈?你们……好……”

  乔一帆多有礼貌啊!注册成为职业选手只比他早了一年的孙翔,都被他以前辈相称了。在失声叫出后,连忙也弱弱地向这两人问了声好。

  但问好虽弱,之前的叫声却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范围内吸引到的人可不少。数名网吧里的客人、玩家抬起头来,朝这边一打量。一有了这样刻意的注目,又有了乔一帆这种提示后,墨镜这种掩饰就显得不堪一击了,孙翔和肖时钦火速被荣耀粉给认出来。

     心里这样叫的,可不是陶轩他们三人,叶修他们几个也在叫呢!不过他们几位还在前台,离大门近,火速就撤了出去。陶轩三人见机不对,却已经有些迟了。再说了,粉丝冲上来围观又不是要害他们,他们落荒而逃,太有抵触情绪的话,也怕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就是这样短短的一些犹豫,三人已经火速被围观,不到一会儿,一副墨镜飞了出来,被人两脚四脚的,一根眼镜腿也没了,最后摔到了叶修他们脚下。

  “好可惜。”唐柔捡起那墨镜看了看,“雷朋的呢,坏掉了。”

  “眼镜坏了还好,人不会坏掉吧?”包子问。

      继墨镜飞出后,人堆里很快又是连滚带爬地钻出来一位。衣服也是歪的,发型也被搞乱了,踉踉跄跄冲出来后,好容易直起身来,就听得身前有人很关切地问道:“陶老板,您没事吧?”

  陶轩抬头一看,问话的正是和他打对台戏的,这兴欣网吧的老板,叶秋的支持者陈果。只可惜陈果是装不住事的,她可没法像叶修那样一本正经地嘲讽人。说这话的时候眉开眼笑的,让陶轩明明白白地知道,人家才不关心你呢,人家在嘲笑你。

  陶轩虽是个老板,虽是给职业选手们发工资的老大,但在粉丝却是不会有什么人粉他的。孙翔和肖时钦被认出后立刻被疯狂簇拥了,陶轩毕竟曝光少,现在也架个大墨镜,众粉丝扫了几眼断定绝不是任何一位职业选手们,就当他不存在了。那两位被簇拥着问东问西,要签名求合影的,而他却被当作碍事的玩意儿推来挤去。

  陶轩又没有保安人员那身板,也护不了两人,到最后三推两挤的,直接就像墨镜一样从人堆里出来了。


苏沐橙

     只是现在过了冬天,不好那样严严实实地武装,苏沐橙戴了一个很宽大的墨镜,扣了一顶棒球帽,就这样清清爽爽地站在了网吧门口。

    苏沐橙飞快就把大墨镜给摘了一下来,长出了口气:“太重了。”

  “嗯。”苏沐橙点了点头,墓前的她脱下了帽子,也摘去了墨镜。不过神情上也没有流露太多的悲伤,有的只是深深的怀念。从墓碑上的生卒上来看,这人年仅18岁时就已经去世,距离现在已经快八年。


墨镜表情:

       “呵呵……呵呵……”黄少天一边干笑着一边给苏沐橙狂发消息:“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结果收到苏沐橙回得的一个戴着墨镜得意的小表情,黄少天泪流满面,转发消息给叶修:“有没有老爷们能管管了?”

  “真的。”叶修回复,也配了个墨镜装酷的表情,信与不信,就看烟雨苍苍了。

      “差不多了。”叶修突然回了一句,并配了一个酷酷的墨镜表情。

  “嘿,那边有个小洞啊,趴下可以爬进来的,但被草堆挡住,所以一般人不知道。”暗香疏影说着还来了个戴墨镜的得意表情。

 


所以究竟当年嘉世三人组里是谁的墨镜被摔坏了呢?

义斩里的眼镜哥是谁?楼少带眼镜不?

很好奇为什么大家有时候会忘记肖队也是近视的呢?

张新杰的眼镜貌似只出现了一次,但大家都记忆深刻啊。都是同人刷出来的存在感? 还是因为新杰性格很适合戴眼镜?

还有很好奇老林是不是真的带平光眼镜.....总觉得他的眼镜有其他特性。

罗辑戴眼镜吗?吐血求罗辑戴眼镜的原文啊...总觉得找漏了T T

求捉虫和补充,谢谢各位!

评论

热度(3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