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

精分狂的转载粮、资料基地,主页空出来专门产粮。---注:本博客所转文章皆为站内转载,非原创也非抄袭。

嗯……考试高手……

曾经沧海难为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猫与黑有缘:

「心怀荣耀,则考无不过!」
「如果喜欢,就把考试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我有一个朋友,他考试考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考试!」
「铃响,雷鸣,笔起,考试血景。」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爱考试的疯子。」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考试的夏天。」
「你们这些个会考试的,心都脏!」
「我的目标是考过你!」
「老子当初也是神一样会考试的少年啊!」
「叶修出来出来出来跟我去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出来考个胜负吧!」
「如果考得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英杰,要肩负起考试的未来啊!」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试卷,向前飞去。」
「十年考试,一如既往!」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考的什么。」
「我们终于有机会一起站在场上了,不过好遗憾,居然是考试。」
「考试,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考试,再考十年也不会腻。」
「只是从头再考罢了。」
「少年不要太猖狂,要考的试可是很多的。」
「书所在的方向,考试也如影随形。」
「方锐,考试,再封神!」
「前辈,嘉世还没有考。」
「我可是职业考生,你以为呢?」


……对不起一到考试的时候我整个人就不会好了,抽风抽到停不下来!这个feel倍儿爽!〒_〒

评论

热度(124)